成都华颜美容医院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

成都华颜美容医院

  由成都武侯华颜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出资,台湾两岸医疗事务交流促进会筹备创建的西南纯正台式高等医美机构。秉承相关专业之精神,以顾客满意度为宗旨,深层次聚焦年轻化及 领域,引入"私人整形医学顾问"奢华服务模式,接轨国际高等医疗标准、采用优等的管理模式、完善的360°全程医疗服务及安全保障体系,坚定地打造一个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国内整形美容行业医学标准的医美品牌。成都武侯华颜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致力于为所有独立自信的朋友们开创与时尚同步的奢华体验,共同谱写精彩人生的华丽篇章!
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

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

成都华颜美容医院-整形专家 更多>>

成都华颜美容医院综合信息

性质: 民营

医保:

地址: 成都市武侯区长益东二路35号1层、37号1层、39号1层、39号附201号2层、39号附301号3层、39号附401号4层

立即预约

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超给力的整形优惠

姓名:

性别:

年龄:

手机号:

项目:

验证码: